华夏钓鱼网 —— 骑马挎枪钓具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607|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FG LANCER 超能前打竿” —— 推介专帖 (内含实战视频)

 关闭 [复制链接]

199

精华

2478

钓鱼宝

8336

帖子

强力鲤竿轻综合竿强力鲤竿前打竿溪流竿硬综合竿前打竿前打竿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28 19:56:5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FG LANCER 超能前打竿




技惊四座的长尺寸抛投式前打竿


绰号“枪骑兵”的长尺寸超硬调抛投式前打竿,骑马竿产品序列号【FG】,产品名【“骑马挎枪”牌 FG型A款 超能前打竿】。

该竿独特的“漂投钓法”和“远投飞铅钓法”,分别可以在15米和30米的远距离,实现大钓深的带漂底钓和全行程浮钓。钓效针对其它钓竿具有压倒性优势,是大水面野钓的绝佳利器。



钓竿细节影像

竿体主标


卡式轮座(富士FS型)




挂钩器


手把中段


导环细节(富士KB型A环) [ 7固定2移动 ]






手把节尾部


高速比浅杯斜口远投纺车轮 搭载







标准作钓线组

漂投底钓(500-1000型纺车轮1.5 - 3 + 0.8 - 2 / 0.2 - 1.0 PE
鲫鱼 鲤鱼 草鱼 青鱼 鳊鱼 鲮鱼 倒刺鲃


远投飞铅浮钓(500-1000型纺车轮2#(全浮矶钓线)+ 2#(尼龙线)
翘嘴 草鱼 鳊鱼


抛投负荷限制:10克(远投飞铅钓)/ 20克(漂投底钓)

自重说明:FG数据重量标示为含后堵,不含竿帽、竿内EVA收纳塞的成品重量,正负误差在5克以内。




骑马挎枪钓具官网:http://www.chinaqmkq.cn

咨询请添加骑马挎枪钓具客服微信号:cqqmk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9

精华

2478

钓鱼宝

8336

帖子

强力鲤竿轻综合竿强力鲤竿前打竿溪流竿硬综合竿前打竿前打竿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21-4-25 11:00:50 | 只看该作者

【骑马挎枪 FG 超能前打竿】 钓鱼实战视频

 

 

狂拉翘嘴

 

 

游钓乌江偏岩河

 

 

游钓长寿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9

精华

2478

钓鱼宝

8336

帖子

强力鲤竿轻综合竿强力鲤竿前打竿溪流竿硬综合竿前打竿前打竿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21-7-26 19:52:12 | 只看该作者
“飞铅”与“远投飞铅”

“飞铅钓法”是一种手竿高级钓法,通过将铅皮座上撸到漂座的位置,从而变相加长子线,实现缓降行程作钓。

“飞铅钓法”针对半水截食的浮食型鱼类(翘嘴、鳊鱼、草鱼)钓效很好,远远超过定层浮钓,其缺点就是受限于手竿的尺寸,无法实现大钓距和长行程(大钓深)。

使用超长尺寸手竿(8.1米及以上)和流氓线组,会稍微改善这个缺点,但又会带来了另外一个缺点 —— 笨重且麻烦的操控。

“飞铅钓法”的精髓是轻快频率,装备笨重、操控麻烦的缺点是致命的,所以,“飞铅钓法”多在高密度的人工养殖水域或小型自然水域才能有较好的表现与渔获。

为了在大型或中型自然水域高效垂钓翘嘴和鳊鱼,我发明出了“飞铅钓法”的超级加强版 —— “远投飞铅钓法”。

“远投飞铅”,即使用轻量化、高硬度、长尺寸的抛投式手竿,在大钓距(30-35米)和长行程(4-5米)实现轻快的飞铅作钓。

这是20米长的手竿在理论上可以达到的钓距和行程,实际则根本不可能。

事实证明,“远投飞铅”的钓效是相当惊人的,甚至在极端恶劣的钓鱼环境下,依然能够大概率避免钓不到鱼的尴尬。

两种钓法相比,“远投飞铅”不仅钓效全面碾压“飞铅”,更具备上手快,线组制作简单、出钓装备精简、作钓适应性强等优点。

正是这些优点,让我沉迷其中,以至于现在对其它钓法都有些不屑一顾的感觉。

因为只有这种钓法,可以在不提前打窝的情况下好钓鱼,并且钓的都是高级鱼,还非常容易钓着大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华夏钓鱼网 —— 骑马挎枪钓具论坛 ( 渝ICP备18000901号 )

GMT+8, 2024-4-23 21:1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