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钓鱼网 —— 骑马挎枪钓鱼论坛 |钓鱼网|钓鱼吧|钓鱼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13|回复: 18

[广东钓鱼] 自留地小钓,顺便搞点骑马米原料。。。。

[复制链接]

5

主题

36

钓鱼宝

1

精华

发表于 2017-12-6 09: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炮台都还没有架好,小白条就迫不及待了,,

空钩都咬,真系寿星公上吊落,

空钩都咬,真系寿星公上吊落,

蓝天白云, 犹如我现在的心情,自在,轻松,

浮云都有神马,,,

浮云都有神马,,,

3.jpg
打下窝料,还不能下杆,趁着空挡四处逛逛,
不知明的小野花,虽没有玫瑰的华贵,却另有一种干净,清新的味道,,,

不知明的小野花,

不知明的小野花,

不知不觉时间已然流逝,差点忘了我是来钓鱼的,当天最大的一尾唧唧,
没拍多少图片,弟兄们手下留情啊,
5.jpg
鱼够吃就行了,还有其他事要搞呢,
留大放小,把垃圾打包回家吃鱼去落,
经过集市的时候进去看看,山珍野味,琳琅满目,

林林总总,啥都有啊,

林林总总,啥都有啊,

不知道这个图能不能发上来,有人认识这个是什么吗?是不是野生的,我觉得是饲养的,
连野猪都有一只,80斤左右,腿断了,不知道是不是野生,摊主不让拍照,
看看就行了,太JB贵,走人,
8.jpg
今天回家目的之一,我养了几窝蜜蜂,到了冬季就要割蜜了,不割的话蜜蜂就不出去采蜜了,
跟人一样嘛,你有几千万家产,都不会那么勤快出去赚钱了,
我割得晚了,有2格蜜已经被吃掉了,上周割的话估计要多出2斤蜜来,
比起春蜜,冬蜜稠多多了,
9.jpg
骑马米原料有了,
10.jpg
手艺一般,上不了台面,
6.jpg


2017/12-2
全文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37

钓鱼宝

9

精华

霸王之剑坚毅之剑优雅之剑精绝之剑绝勇之剑

发表于 2017-12-6 09: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敢在街上卖这些野生动物。。我也是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0

钓鱼宝

0

精华

霸王之剑绝勇之剑

发表于 2017-12-6 09: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轻松自在,时间金钱人生自由是最舒服的日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7

钓鱼宝

1

精华

霸王之剑精绝之剑妖魅之剑

发表于 2017-12-6 09: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蜂蜜不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536

钓鱼宝

5

精华

霸王之剑优雅之剑精绝之剑绝勇之剑

发表于 2017-12-6 09: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敢在街上卖这些野生动物。。我也也是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6

钓鱼宝

1

精华

 楼主| 发表于 2017-12-6 09: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春上鲤 发表于 2017-12-6 09:50
敢在街上卖这些野生动物。。我也也是醉了!!

我也服了,派出所直线距离500米,哈哈,猖狂到没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钓鱼宝

0

精华

发表于 2017-12-6 11: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啥?豹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39

钓鱼宝

9

精华

铜质 “一骑决胜”勋章霸王之剑绝勇之剑

发表于 2017-12-6 11: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台你在广东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6

钓鱼宝

1

精华

 楼主| 发表于 2017-12-6 12: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豹猫,200一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6

钓鱼宝

1

精华

 楼主| 发表于 2017-12-6 12: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爽爽168 发表于 2017-12-6 11:31
兄台你在广东哪里?

黄飞鸿故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华夏钓鱼网 —— 骑马挎枪钓鱼论坛 ( 渝ICP备12006233号-2 )

GMT+8, 2017-12-17 18:1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