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钓鱼网 —— 骑马挎枪钓具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837|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实战报告] XF开杆大吉(鲫)大利(鲤),来了个大套餐,全套鱼齐全。

[复制链接]

2

精华

204

钓鱼宝

60

帖子

强力鲤竿溪流竿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9 14:26:3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国庆节,收到XF后,一直在寻找展现XF大物杆雄风的机会,奈何要上班的嘛,不上班就没钱钱,没钱钱就买不了更多骑马挎枪,这个买杆杆的链条不就断了?
    赶紧在谈论里询问大师们线组购买店铺,专门要给XF配强装备。上周一直在看物流信息,发现星期天才能到,哦豁,只能想其他办法了。
    大物杆的嘛?2号主线不虚(怕),临时把原来劲龙斩大炮打蚊子的2号主线,剪短制作成3.9米。
    和朋友们分享一下,星期天的开光经历。
星期六晚上:研究明天天气,看气压(实际上,本人一窍不通),赶紧百度研究,啥子是高气压、低气压,对鱼口的影响,尤其是在论坛里搜索“气压”,留言区的内容分析的挺好。综合了各种情况,初步判断,星期天是个好日子。


这是我钓鱼回家后截屏的,实际上前一天和这个相差不大,看了气压的数据,感觉还是低了点(得分少的嘛),其他都是完美。不管怎么雅安雨城区(一个因为下雨而得名的城市,常年降水量大,365天有200多天都在下雨),前段时间天天都是阴天或者下雨,能有个晴天好难得。
    扯得有点多,为了精华帖也是要拼了(质量要高的嘛)
线组情况:
大物杆:XF
主线:2号梭飞士
主线:渔具店成品0.8子线+4号袖钩
浮漂:杂牌浮漂,吃铅大概2克
饵料:野战蓝鲫+918+渔具店的配好的鲤鱼饵料

调漂情况:调1目钓2目(一下剪多了就成1目,本来想调平水的)

先来一组XF的各种角度,钓鱼一定要带手机(因为要写帖)
说一下基本地形,位置就是雅安青衣江段的河流,对面是个半人工岛(原来有空地,后来改造),叫桃花岛,原来设施挺多的,结果今年一场大洪水,啥子都冲走了。我在的这个位置上游800米有个雨城电站,刚开始放水,都到前面的铁丝网高度了,后来关水,水位下去了,最后属于高坎位垂钓。退水后就能立漂。


白条当先锋
第一条,白条开杆,本来说放了的,旁边隔壁大爷说了,第一条要先留起,不然今天就是白搭(行嘛,大爷都说了,就信)
接下来就开启疯狂上鱼状态(大爷还是大爷,说的确实对,哈哈哈)


小雅鱼(乖的遭不住)

土凤鱼(安逸的板)

小鲫鲫单飞

小鲫鲫双飞
中间就是各种飞,就没来得及拍照。

水位离钓位快2米的时候,一下黑漂,一打,WO   KAO,又挂底了(因为河流乱石杂物太多,好几次被小鱼拖到挂底),2秒后动了,这个感觉太巴适(好)了,上钩住一个大家伙(抱歉哈,上2斤以上的,在我们这里河里还是不容易钓到,鱼情太冷淡啊)。
XF开光,就不像论坛里面的钓鱼们那样悠闲拍照(拍大弯弓的图片)


鲤鱼飞(展现大物杆XF的时候到了)
一阵操作,(技术一般般的),不到5分钟,旁边大爷就帮忙逮住了。完美的大物杆制伏力。


这个身板太有诱惑力了

最后鱼货,鲤鱼,鲫鱼,雅鱼,白条,土凤鱼,真真切切来了个大套餐。
XF开光就如此给我惊喜,确实完美。
谈谈XF的使用感觉:
一、轻盈顺手。拿到手里的感觉就是舒服,尤其是抛竿、提竿的时候更好。

二、腰力足。面对鲤鱼时候,虽然是小钩,鱼竿传递到手上的感觉,心里踏实,可控。
三、涂装漂亮。色彩搭配恰当,杆漆色彩鲜明,有种包浆了的感觉(我甚至都想换个手柄,换成金丝楠木手把,后来一想金丝楠木不防雨,还是原配好)
为了发实战贴,也是利用中午休息的2个小时,也是不容易啊(想要成为精华帖,也是要努力的)
在此感谢前几天推荐线组的朋友们,谢谢大家的热情推荐。
祝愿论坛里的朋友们大吉(鲫)大利(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精华

15

钓鱼宝

2362

帖子

轻综合竿

沙发
发表于 2020-10-19 14:49:20 | 只看该作者
特色鱼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精华

523

钓鱼宝

2320

帖子

强力鲤竿轻综合竿强力鲤竿前打竿溪流竿硬综合竿前打竿大宝剑手榴弹大宝剑手榴弹大宝剑手榴弹大宝剑手榴弹大宝剑手榴弹大宝剑手榴弹大宝剑手榴弹大宝剑手榴弹大宝剑手榴弹

板凳
发表于 2020-10-19 14:59:29 | 只看该作者
这大镜鲤看着就过瘾~
金丝楠木,楼主很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精华

25

钓鱼宝

876

帖子

强力鲤竿溪流竿大宝剑手榴弹

地板
发表于 2020-10-19 15:01: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这才是博大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精华

101

钓鱼宝

1484

帖子

轻综合竿前打竿溪流竿硬综合竿大宝剑手榴弹大宝剑手榴弹大宝剑手榴弹

5#
发表于 2020-10-19 15:04: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好扯把子,FX开光居然是如此险恶钓位,好吓人。
恭喜!FX开张大鲫大鲤!好吉利(鲫鲤)的杆子哟!再次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0

钓鱼宝

81

帖子

强力鲤竿轻综合竿强力鲤竿

6#
发表于 2020-10-19 15:05: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感觉没用多长时间你也成为大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精华

10

钓鱼宝

393

帖子

溪流竿硬综合竿大宝剑手榴弹

7#
发表于 2020-10-19 15:36:07 | 只看该作者
恭喜入手大物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精华

350

钓鱼宝

1917

帖子

强力鲤竿轻综合竿强力鲤竿前打竿溪流竿硬综合竿前打竿

8#
发表于 2020-10-19 17:39:28 | 只看该作者
雅雨、雅鱼、雅女,大师你都占齐了哦,
话说,看水流比较急的哇,咋个站住漂的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9

精华

2478

钓鱼宝

8343

帖子

强力鲤竿轻综合竿强力鲤竿前打竿溪流竿硬综合竿前打竿前打竿

9#
发表于 2020-10-19 18:13:42 | 只看该作者
用XF钓鱼,要遭越钓越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精华

318

钓鱼宝

122

帖子

强力鲤竿轻综合竿溪流竿硬综合竿前打竿大宝剑手榴弹大宝剑手榴弹

10#
发表于 2020-10-19 18:43: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恭喜开竿顺利!等着骑马的XF鲫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华夏钓鱼网 —— 骑马挎枪钓具论坛 ( 渝ICP备18000901号 )

GMT+8, 2024-4-29 11:0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